close

1.衛生、安全的材料,對人體無害,如PC材料、PE材料和PP材料等,現在比較常見的保鮮盒材料為PC材料。最為綠色環保的是耐熱玻璃保鮮盒。

 

2.透明:保鮮盒一般都採用透明或者半透明的材質。特別是耐熱玻璃保鮮盒採用高硼矽玻璃材質,玻璃透明。這樣,大家在使用的時候不必打開盒子,就可以很輕易地確認盒內物品。

 

3.外觀:品質優秀的保鮮盒外觀富有光澤,設計美觀,沒有毛刺。

 

4.耐熱:保鮮盒對耐熱性的要求比較高,在高溫的水中不會變形,甚至可以放在沸水中消毒。

 

5.耐用:要具有優越的耐衝擊性,重壓或撞擊時不易碎裂,不會留下刮痕。  

 

6.密封:這是選擇保鮮盒首要考慮的一點。雖然不同品牌的產品密封方式不同,但卓越的密封性是記憶體食物持久保鮮的必要條件。  

 

7.保鮮:國際上密封測定標準是以透濕度測試來評定的,高品質的保鮮盒要比同類產品的透濕度低200倍,可以更長時間保持事物的新鮮。

 

8.節省空間:設計合理,各種大小的保鮮盒能夠有條不紊地擺放、組合,保持整齊,節省空間。

 

9.微波加熱:可以直接在微波爐裡加熱食物,更方便。

 

10.多功能性、多樣性:針對生活需要設計不同大小、不同性能的保鮮盒,使生活更便捷。

arrow
arrow

    Snap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