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形狀存放不同的東西,使用更加方便。除了常見的四方形、長方形、圓形,還有專為野餐設計的套裝等,讓生活變得更加簡單方便。

 

四方形保鮮盒:密封性能卓越,適合存放食物,能防止冰箱出現異味,適合存放各種佐料、剩食、剩下的罐頭、水果、蔬菜。便於放在冷藏箱、冷凍箱、微波爐使用,也可以用於其他用途。

 

長方形保鮮盒:適合存放熏肉、肉類食物。由於有接水板,因此易於存放有水分的食物。大容量長方形保鮮盒適合保存水果、蔬菜和海鮮等。

 

圓形保鮮盒:適合長期存放各種佐料、水果罐頭、雜糧、堅果、茶等食物,便於放在冷藏箱、冷凍箱、微波爐使用。長圓形設計適合在野游時存放飲料、兒童牛奶和各種雜糧、堅果和茶等。

 

高筒保鮮盒:適合於存放麵條、黃瓜等長條形食品,由於高筒保鮮盒的高度尺寸比一般保鮮盒要高,在加工工藝上對模具尺寸及退模要求高,因而市場上能生產高筒保鮮盒的廠家不多,產品也相對較少。

arrow
arrow

    Snap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